徐明星拟申请清算解散OKCoin

据天眼查显示的工商资料,北京乐酷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OKCoin)因决议解散,拟向公司登记机关(北京市海淀区)申请注销登记,请债权人自公告起45日内向清算组申报债权,债权申报人为法人代表徐明星。

北京乐酷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比特币交易平台,有专业K线行情显示、国际撮合算法、计划委托、限价/市价买卖、服务为24小时客服。

此前据法律文书网(2019)浙0192民初9177号案件中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明确表示,“原审法院认为OKEx交易平台系由www.OKCoin.cn网站发展而来的在境外注册的网站,而www.OKCoin.cn网站的ICP备案登记主体为乐酷达公司,表明乐酷达公司与OKEx交易平台存在关联”。【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徐明星拟申请清算解散OKCoin
人社部工信部联合印发 区块链应用操作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来了
中办、国办:探索区块链技术在房地产交易和不动产登记等方面应用
区块链正在进一步发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