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大疆将在下月初宣布推出新无人机

新的泄密事件进一步揭示了 Avata 2 的状态,这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 (FPV) 无人机,有望成为大疆的下一个产品版本。回顾一下,无人机及其随附的耳机已经通过了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的认证,可以在美国销售。此外,推测的原型单元已被拍照,尽管没有使用。

现在,零售包装已经从几个来源泄露到网上。如下图所示,Avata 2 将配备“Fly More Combo”,就像其他 DJI 无人机一样。看起来,这个配件包不仅会随 Goggles 3 一起发货,还会随附 RC Motion 3 遥控器。不幸的是,泄漏的包装没有透露任何技术规格。

尽管如此,Goggles 3正面的两个摄像头表明,大疆可能已经实施了某种直通技术。此外,Avata 2 看起来比目前的 Avata 薄得多(亚马逊上售价 559 美元)。简短的动手视频强调,Avata 2将比其前身更薄,同时不影响其外形尺寸或功能集。同样,Goggles 3 将采用更新的设计。目前,@DealsDrone等人推测Avata 2及其配件将于下月初首次亮相。不过,目前尚不清楚确切的发布日期,发布定价也是如此。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有传言称,大疆将在下月初宣布推出新无人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