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气列车在科罗拉多州创纪录地行驶

荷兰、德国、美国:Stadler 的 FLIRT 被用于许多当地的铁路运输业务。自 2022 年以来,该列车的氢气驱动系统已经过微调,使其为实际使用做好准备。

由于轨道车是电动的,甚至还有电池供电的版本,因此技术实施没有看起来那么复杂。

在2024年3月20日的大型实践测试中,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工作人员受邀参加。他们确认了世界纪录。

但是,在46小时内行驶的2,803公里(1,742英里)也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氢气列车沿着科罗拉多州的特殊测试轨道以每小时61公里(38英里)的平均速度行驶。请注意,为此使用了一罐氢气。

然而,与这样的世界纪录相称的是,条件有些不切实际,这意味着很难再次达到这个距离。

除其他外,每小时 60 公里以上与典型的巡航速度不符,该巡航速度规定为最大 160 公里/小时(100 英里/小时)。如果火车行驶速度较慢,空气阻力会显着降低。

区域列车的频繁停靠和启动也在这里被取消。也可以假设,储罐的填充量比实际使用时要大得多。

尽管如此,FLIRT H2 还是能够通过其耐力跑证明氢动力驱动器适用于长距离和非电气化赛道。

如果您想自己搭车,您目前必须前往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贝纳迪诺县或即将前往意大利的卡拉布里亚。根据Stadler的说法,各自的运输公司已经订购了FLIRT H2。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氢气列车在科罗拉多州创纪录地行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