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宣布对旧款智能手表进行新更新,并声称修复了错误并进行了新的改进

自 Garmin 为 Venu 18.02、Venu 2S 和 Venu 2 Plus 发布 Beta 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回顾一下,该公司表示,该更新增加了对 CIQ System 7 的支持,以及“各种错误修复和改进”。不幸的是,它选择不确认这些错误修复或改进是什么。

现在,Garmin已经开始推出Beta 18.05。在论坛帖子中,该公司声称该更新应该已经达到了其 Beta 计划中注册的 Venu 2 系列智能手表的 20%。此外,它还补充说,Beta 18.05将通过其Garmin Connect Mobile(GCM)服务交付。话虽如此,可以通过浏览Venu 2,Venu 2S或Venu 2 Plus上的以下子菜单来手动触发其下载:

主菜单 > 设置 > 系统 > 软件更新

令人惊讶的是,Garmin 的 Beta 18.05 更新日志提到了与 Beta 18.02 相同的更新日志。因此,该公司似乎尚未解决自升级到 Beta 18.02 以来各种 Beta 计划参与者遇到的电池消耗问题。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Garmin 的论坛帖子和社区论坛。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Garmin宣布对旧款智能手表进行新更新,并声称修复了错误并进行了新的改进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