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a 推出具有不同寻常功能的 R1 机器人割草机

Oasa R1 机器人割草机已经亮相。与其他更先进的型号一样,即将推出的割草机使用 LiDAR 在草坪上导航,而无需边界线或 RTK 站。Oasa 建议,这意味着您可以在短短 15 分钟内设置产品,帮助机器人避开花园中的障碍物。

R1 与其他型号之间有一个很大的区别。与许多其他机器人割草机中看到的旋转切割刀片不同,R1 使用像普通圆筒割草机一样的卷轴进行切割。Oasa 声称,这使得其机器人割草机成为世界首创,其光洁度比旋转刀片更均匀。该公司还建议,由于切割更顺滑,这种修剪方法对您的草更健康。刀片可自动重新磨削以减少维护,您可以将切割高度设置在 0.8 到 4.0 英寸(~20 到 100 毫米)之间。割草机的卷轴宽度为 13 英寸(~335 毫米),在草坪上的上升边缘切割时会留下 2 英寸(~51 毫米)的间隙,或者如果相邻表面水平,则直接在边缘上割草。

割草机使用两个 6 英寸车轮和一个带悬架的前轮驱动系统,使其能够应对 45% 的坡度。其他功能包括 IPX7 防尘防水功能,可通过软管轻松清洁、自动充电和基于应用程序的控制。Oasa R1 机器人割草机的发布日期和定价尚未正式公布。然而,该公司锁定的 YouTube 视频表明,该设备可能会在 5 月 31 日左右开始销售。客户可以在公司网站上使用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注册,以接收有关产品发布的通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Oasa 推出具有不同寻常功能的 R1 机器人割草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