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推出27W冰点散热背夹 采用白色外壳和红色风扇

一加27W冰点散热背夹发布,号称负载降温17°C,空载降温33°C。这款散热器可以缓解手机的发热和卡顿性能,特别是对于手游爱好者。这款背夹拥有1800mm²制冷片,首发价219元,与一加Ace 2手机一同购买的价格优惠些为199元。不过现在用手机散热器的人比较少,很多人都还会边充电边玩都没注意到手机发热,不过还是得给大家普及一下这款散热器,使用手机比较多的用户可以考虑入手。

2 月 7 日消息,在今日下午的一加 Ace 2 新品发布会上,一加推出了 27W 冰点散热背夹,首发价 219 元。

该背夹采用白色外壳 + 红色风扇,拥有 1800mm² 制冷片,号称负载降温 17°C,空载降温 33°C,搭配最新发布的一加 Ace 2 可开启手机超频模式。

此外,一加 27W 冰点散热背夹的体积也比之前的 18W 版本有所降低,背夹宽度降低 9%,重量降低 14%,配备霍尔双开关。

一加 27W 冰点散热背夹的零售价为 229 元,首发价 219 元,与一加 Ace 2 一同购买的价格为 199 元。

一加 Ace 2 手机售价 2799 元起,搭载满血版骁龙 8+,起步 12GB 内存,且在游戏方面有多项优化适配。

网友评论:

沦陷在你的眼眸:以前iPhonex的时候,打王者贼热,就买了一个小米99的,挺好用的,没声音降热快,想省钱可以闲鱼买更便宜的

卡里一块三毛:我买的红魔,也挺好用的,我手机换过电池当时没用防水垫,天天用散热背夹主板里面都积水了,一天短路发热充电好多次,手机觉得热买个背夹都解决了?

芜湖:为啥喜欢玩手机游戏 觉得手机屏幕太小 看着眼睛累 玩不爽

清王:iPhone 买个黑鲨磁吸就行,咸鱼二手 100 多,蹭冬天买便宜

机动部队波:一个散热器卖这么贵

劈里啪啦:以前一直觉得这东西没用,用过之后真香,但是不玩游戏或者少玩手机的用户完全不需要配一个,建议手机容易发热的人群购买。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一加推出27W冰点散热背夹 采用白色外壳和红色风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