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申请的检测方法及电子设备专利今日正式公布

华为新手机专利含紫外摄像头,通过紫外摄像头和RGB摄像头分别采集紫外图像和彩色图像。这款新机一出是各位爱美人士的福音,这是一款带有可检测防晒霜涂抹精准度。比如在化妆的时候上防晒霜,要是怕有哪一块没有涂抹到就可以使用手机摄像头功能检测,可以照其进行补妆。华为这一功能的新增,不知能否带动销量。

2 月 7 日消息,国家知识产权局信息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检测方法及电子设备”专利今日正式公布,申请公布号为 CN115700841A。

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涉及终端技术领域,电子设备具有紫外摄像头,通过紫外摄像头和 RGB 摄像头分别采集紫外图像和彩色图像,并将识别的紫外图像中的第一区域匹配到对应的彩色图像中,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

从专利信息中发现,该电子设备可通过采集不同角度的紫外图像进行防晒霜涂抹信息的联合分析,提高检测的精准度,能够对用户防晒进行精细化指导。

网友评论:

知名不具:紫外线传感器还是紫外镜头,数字紫外光强传感器体积小巧价格便宜,5年前买了好几个

潇洒走过场:这功能最初是单独应用皮肤检测功能,现在是增加防晒

杜杜杜小宇:现在男的防晒也很多…不管男女,防晒又不是为了美,防晒是为了健康和抗衰

宇宇宇聪:试用了下50.还是觉得它家手机得配自己芯片才好用。

艾希CBD:防晒确实很重要,不过皮肤癌之类的就不用宣传了,那是优等白皮专属

大三房:那些都是坐办公室的娘炮而已,他们一天也晒不了几分钟。你要经常户外工作的,那点工资你舍得买什么防晒霜?不可能的。

刚刚捡到的:2011年拿红包给女朋友买的vivo手机就有这个紫外线检测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申请的检测方法及电子设备专利今日正式公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