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国内游出游4.22亿人次,旅游收入2872亿元

【IT时代网综合报道】10月7日,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2年国庆节假期7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4.22亿人次,同比减少18.2%,按可比口径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60.7%。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872.1亿元,同比减少26.2%,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44.2%。【责任编辑/周末】(澎湃新闻记者 刘畅 唐莹莹)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庆假期国内游出游4.22亿人次,旅游收入2872亿元
国庆假期4.22亿人次出游,露营蹿红,反向旅游上热搜
国庆假期过半,旅游、影视、消费一片红火
央行发布2022年人民币国际化报告,推动更高水平金融市场双向开放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