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城!海信轨道交通中标无锡至江阴综合监控项目

日前,海信网络科技公司成功中标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综合监控系统设备(含门禁、BAS)采购项目,这也是继布局青岛、长沙、贵阳后,海信网络科技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又一突破!籍此,海信轨道交通将形成以青岛、长沙、贵阳、无锡为翼,逐步构建立足华东、华南、西南,向全国覆盖的轨道交通布局“网络”。

轨道交通是备受市民关注的民生工程,也是提升城市发展能级的核心内容。近年来,无锡在轨道交通建设上真抓实干,逐渐打通、贯通、联通城际轨道交通网络,助推城市能级提升。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作为无锡市域南北走廊骨干,快速沟通江阴市与无锡市主城区,实现江阴主城、青阳、月城等城镇与无锡中心城区的快速联系,是“锡澄半小时通勤圈”的骨干线。

可以说,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的建设不仅起到优化市民交通出行结构,便利市民出行的作用,也对促进无锡与江阴的协同发展具有关键性作用。海信网络科技凭借在轨道交通领域的领先技术与深厚实力,从一众厂商中脱颖而出,赢得项目承建资格。

据悉,无锡至江阴城轨交通工程起于江阴外滩、止于无锡堰桥,海信将围绕综合监控系统设备(含门禁、BAS)的建设,以自动化+智能化的综合监控系统为无锡至江阴城轨交通工程打造城轨运营智慧化能力,实现运营管控高效化、安全防控主动化、车站运营节能化。

作为海信智能交通的重要组成版块,面向轨道交通行业,海信凭借行业领先的综合监控、通信、信号、智慧车站、线网中心、运维等核心自主产品及专业整体解决方案,致力成为轨道交通自动化和智能化领域一流产品供应商和集成商。目前,海信已在青岛、贵阳、长沙等地布局落子,承建了青岛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8号线、11号线,贵阳地铁1号线、2号线,长沙地铁1号线、2号线、5号线等多个轨道交通线路和线网项目,为多地轨道交通的发展助力添彩、蓄力增势。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再下一城!海信轨道交通中标无锡至江阴综合监控项目
国内海外同步发力,海信医疗连获两项创新大奖
总裁爆料:海信将推110英寸电视UX,售价或超20万
青岛海信医疗向陇南市捐赠20万元疫情防控物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