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预售数据喜人,苹果股价大涨,创5月份以来新高

苹果新品的预售数据显示,iPhone14 Pro Max是最畅销的机型,超过了历年同期发布的旧款iPhone预售数据。当地时间周一苹果股票应声大涨,创下5月份以来的最大涨幅。

周一收盘时,苹果股价上涨3.9%,创下5月27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自8月份以来首次收于200日均线上方。从摩根大通到巴克莱的投行分析师们普遍认为,相关数据表明苹果上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的最新款智能手机市场需求强劲。

凯基证券分析师Christine Wang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预售数据显示,iPhone 14 Pro Max是最畅销的机型,目前市场表现比iPhone 13 Pro Max要好。”她补充说,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的定价策略对未来销售很有利。

在苹果上周举行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推出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全新的AirPods Pro耳机和新款苹果手表。iPhone标准版外观设计变化不大,摄像头功能有所增强,加入人们期待已久的卫星通信功能。新款iPhone专业版升级幅度更大,iPhone 14专业版将配备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加入了息屏显示功能以及全新的“灵动岛”设计。

苹果股票是今年大型科技公司股中表现最好的股票,投资者相信苹果有能力利用超过10亿的庞大客户群,通过应用程序、视频、健身和游戏订阅等服务赚取更多利润。苹果预计将于10月底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届时股价有望再迎来一波涨势。

今年以来,苹果股价下跌8%,相比之下纳斯达克100指数同期下跌约22%。相关数据显示,在研究苹果股票的50位分析师中,约有96%的人建议买入或持有苹果股票,只有两人建议卖出。【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hone 14系列预售数据喜人,苹果股价大涨,创5月份以来新高
用户抢购iPhone14挤爆预购系统:"今年可能是最糟糕的一年"
郭明錤:苹果iPhone 14 Plus预购比13 mini差,产品策略失败
苹果旧机型降价,iPhone14 Pro引关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