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狂喜!曝推特曾向一名举报人支付700万美元

马斯克和推特之间持续好几个月的收购案还没结束。

9月9日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推特今年6月份曾向举报人皮特·扎特科(Peiter Zatko)支付约700万美元,后者曾担任推特的安全主管,但今年1月被解雇。目前,推特方面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上述消息人士表示,扎特科曾与推特达成和解协议,其中有一项保密协议,内容是禁止他公开谈论自己在推特的经历或诋毁该公司,扎特科同意了。据悉,该保密和解协议与扎特科损失的薪酬有关,涉及数千万美元的潜在薪酬赔偿。但上个月,扎特科站出来指责推特谎称有可靠的安全计划,并在防御黑客和垃圾邮件账户方面发表了误导性的声明。

据悉,扎特科将于9月13日出席听证会,对上述指控展开讨论。该举报人提出的指控将成为特斯拉CEO埃陇马斯克(Elon Musk)与该公司之间诉讼案的证词。

上个月,马斯克向推特发送了终止收购函,正式通知协议终止。但推特收到信后,坚称马斯克的信是无效的和错误的,推特未违反声明或协议义务。【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手机中国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狂喜!曝推特曾向一名举报人支付700万美元
马斯克官司不断,加州大学法学院推出“马斯克的法律”课程
推特惊现泄密者,撒谎实锤了?马斯克却异常沉默
美国法官:驳回马斯克的狮子大开口 推特只需提交9000个样本账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