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官:驳回马斯克的狮子大开口 推特只需提交9000个样本账户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马斯克向推特索要用户相关信息,但美国一位法官拒绝了马斯克的请求,因为马斯克索要的资料太过宽泛。尽管如此,马斯克并非一无所获,他仍将获得一些数据。

美国特拉华州衡平法院(Delaware Court of Chancery)法官萨琳・麦考密克(Kathaleen McCormick)说,马斯克索要的数据宽泛得有点荒谬,它涉及到数以十万亿计的数据点,任何一个脑袋正常的人都不会做这样的尝试。

7月8日马斯克宣布要终止收购,因为推特拒绝提供相关信息,法官认为马斯克索要的数据和文件大多都已经拿到了,在7月8日之前就拿到了。

法官命令推特提交9000个样本账户给马斯克,这些账户选自四季度,用样本可以估计推特平台到底有多少垃圾账户或者机器人账户。推特说数据已经不存在,重新制作一种负担,法官给推特两周时间制作。

马斯克的律师在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期待审查推特隐藏数月的数据。”

推特周三在听证会上表示,马斯克揪住垃圾账户不放手,这在法律上根本无关紧要,因为公司曾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说过这些数据只是估计,垃圾账户的真实数量可能更高。【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法官:驳回马斯克的狮子大开口 推特只需提交9000个样本账户
几乎所有人曾认为是白日做梦 4年前吹的牛被马斯克实现了:
美国薪酬最高CEO:马斯克去年入账超100亿美元
做空马斯克,第一个大赚的空头出现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