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上调三星电子信用评级至Aa2,与韩国主权信用评级相同

穆迪周四将三星电子公司的债务评级上调至与韩国主权债务评级相同的水平,理由是该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强劲的财务状况。

穆迪将这家韩国最大公司的高级无担保债务评级从Aa3上调至Aa2,为该机构第三高的评级。

CMA的数据显示,此次评级上调后,三星电子的信用违约掉期违约保险成本降至36.1个基点,接近四个月来的低点。

穆迪表示,预计三星电子将在可预见的未来保持稳健的盈利,并在整个商业周期内保持强劲的业务和财务状况。穆迪还指出,三星的“资产负债表异常健康”。

穆迪此举使三星电子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与自己国家拥有相同信用评级的公司之一,其中包括拥有穆迪最高级别评级的苹果和微软,以及拥有与日本政府相同的A1评级的丰田汽车公司。【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穆迪上调三星电子信用评级至Aa2,与韩国主权信用评级相同
韩媒:三星下调10、11月手机产量,预计全年将减至2.6亿部
三星拟投150亿美元新建半导体研发中心,李在镕出席奠基仪式
三星电子劳资双方将签署薪资协议,为公司成立53年来首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