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澄清“收购曼联”:一个旧梗,不会买任何运动队!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刚刚澄清了此前“收购曼联”的言论,称“收购曼联”是推特上的一个旧梗,他不会购买任何一支运动队。

此前马斯克于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发推称:“我要收购曼联,不用谢。”

特斯拉硅谷车主俱乐部就此事询问马斯克:“你是认真的吗?”

马斯克回答:“不,这是推特上流传已久的一个笑话。我不会买任何一支运动队。”【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澄清“收购曼联”:一个旧梗,不会买任何运动队!
特斯拉前经理谈与马斯克共事:他没什么架子,但别顶嘴
马斯克解释出售股票原因:担心推不掉推特交易,以免到时措手不及
4月以来首次 马斯克卖出69亿美元特斯拉股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