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美股持续走“牛”,中概股走强

这两天,随着重要数据的披露,美股持续走“牛”。

8月10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持平;同比上涨8.5%,好于市场预期的8.7%,较6月的9.1%大幅回落。随着通胀数据的回落,市场对美联储9月大幅升息预期也减弱不少。7月CPI数据公布后,10日当天美股三大指数纷纷大涨。截至当日收盘,道琼斯指数涨1.63%,标普500指数涨2.13%;纳斯达克指数涨2.89%,进入“技术性牛市”。

8月11日,美国劳工部披露的7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也出人意料地环比下降,更是提振了投资者情绪。数据显示,美国7月PPI同比增长9.8%,前值为11.3%,预期为10.4%。美国PPI回落,进一步削弱9月升息75个基点预期。

11日,美股三大指数继续上涨。截至券商中国记者发稿,道琼斯指数涨0.61%,标普500指数涨0.55%,纳斯达克指数涨0.30%。中概股集体走强,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涨超3%,京东、阿里巴巴涨超3%,小鹏汽车涨近10%,理想汽车涨超4%,蔚来涨超6%。【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券商中国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中概股】美股持续走“牛”,中概股走强
159家中概股列“预摘牌”名单,为美资本市场“政治化”做准备
【中概股】互联网“第一股”拉响退市警报
【中概股】这只千亿中概股下周登陆港股,"预摘牌名单"时刻威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