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4系列将于9月亮相 外媒总结了四大新功能

8月1日上午消息,按照惯例,苹果公司将于9月发布iPhone 14系列手机。随着传闻消息越来越多,新手机的新功能得到了证实。外媒9To5Mac总结了iPhone 14相关的四个传闻,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iPhone 14将有一个Max版

有消息称,iPhone mini系列的销量没能达到苹果的预期,而从9To5Mac消息人士处得来的消息表明,今年不会再有iPhone 14 mini。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14(代号D27和D28)将拥有6.1英寸和6.7英寸两个版本,而Pro(代号D73和D74)的屏幕可能会更大一下,以适应打孔+药丸的设计。

所以如果你是小屏爱好者,你现在就可以出手了,选择iPhone 13 mini或者iPhone 12 mini,甚至是iPhone SE系列。

标准版和Pro版的设计不同

iPhone 14 Pro 将采用全新的打孔+药丸设计。这将是苹果第一次从iPhone X的外观转向全新设计。换句话说,这种新设计将是Pro机型独有的,因为标准版可能会保持与 iPhone 13相同的“刘海”设计,这个设计比iPhone 12上的“刘海”小30%。

分析师Ross Young也证实了这份报告,他说所有型号将在2023年再次采用相同的设计。在那之前,如果你想要最新的设计,你将不得不选择Pro型号。

不同型号不同“芯”

9to5Mac独立消息人士和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苹果今年可能会打破传统,发布于iPhone 13系列相同芯片的iPhone 14。也就是说,A15芯片将为6.1英寸iPhone 14和6.7英寸iPhone 14 Max提供动力,而新机的RAM将从4GB升级到6GB。新的A16芯片将保留给更高端、更昂贵的14 Pro和14 Pro Max型号。

截至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为iPhone 14系列重新命名A15芯片(例如 A15X),或者通过微调做出一个更强的版本。

全新后置摄像头和前置镜头

iPhone 14 Pro的另一个重要改进是4800万像素传感器。这一消息最早由分析师郭明錤提出,而后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也爆料了这一消息。

虽然4800万像素可以解锁新功能,但苹果很可能会通过算法,输出1200万像素照片。而iPhone 14系列的所有镜头都将配备1200万像素传感器。

今年6月,郭明錤说iPhone 14将具备苹果多年来最重要的前置摄像头升级。分析师预测,新相机将具有自动对焦功能,与目前的定焦镜头相比,这将显著提高拍摄照片和视频的质量。此外,他还期待该镜头拥有更大的f/1.9光圈。【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iPhone 14系列将于9月亮相 外媒总结了四大新功能
彻底分手!苹果拿掉了最后一颗Intel芯片
苹果谷歌微软亚马逊都在列!报道称美国科技巨头从巴西采购非法黄金
消息称苹果已追加iPhone 14/Pro组件订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