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APP疑似关停账号登录 退出就不能再登录

每日优鲜“就地解散”的事情持续引发关注,29日,有不少网友开始反馈,每日优鲜账号登录困难。

29日下午15时左右,记者分别使用两个不同手机号在每日优鲜APP上进行账号登录,均无法收到短信验证码。再试着获取验证提示“验证码次数已达上限,请稍后再试”。

其中一个账号通过语音验证短暂登录后,很快就又被下线,账号变为“未登录”状态,再想通过语音验证码登录已经不可能,也是提示“验证码次数已达上限,请稍后再试”。

这种情况经过多个网友证实。有网友对中新财经记者称,“自己账号原来是登录状态中,但退出后,就不能再登录,迟迟收不到短信验证码。”

在短暂登录的过程中,记者还注意到,每日优鲜充值系统也已报错,只要充值就会提示“支付网关预支付接口返回异常,此商家涉嫌违规,收款功能已被限制”。【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中国新闻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优鲜雪崩48小时:用户2万元储值卡打水漂,员工吐槽它像渣男
每日优鲜,为何突然到了崩溃边缘
每日优鲜APP疑似关停账号登录 退出就不能再登录
就差2亿,每日优鲜变成“每日忧钱”?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