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执法局称查封vivo印度及关联公司46.5亿卢比资金

印度执法局(Enforcement Directorate)7月7日发布声明称,该机构突击检查了与vivo印度公司关联的48处经营地点,发现vivo印度公司“将大约一半(6247.6亿卢比)”的本地销售额汇到印度境外“以避税”,因此查封了vivo印度公司及关联公司46.5亿卢比(约5900万美元)的银行现金等金融资产。【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印度执法局称查封vivo印度及关联公司46.5亿卢比资金
vivo就在印度被查一事回应:一向充分遵守法律,正配合当局提供信息
印度执法机构突查vivo多处经营场所 外交部表示正密切关注
连vivo手机都卖不动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