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全资持股集度汽车,吉利关联公司退出

企查查APP显示,6月28日,集度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关联公司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退出,百度关联公司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上升至100%。此外,夏一平卸任集度汽车总经理,法定代表人也由夏一平变更为梁志祥。【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证券时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百度全资持股集度汽车,吉利关联公司退出
无人车相见不如挂念,百度输给了时间?
萝卜快跑被追尾?百度无人车在北京亦庄疑似出车祸
今天的中小企业,要摸着“百度”过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