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上海一辆蔚来测试车从高处坠下,两名试车员送医后不幸身亡

【IT时代网上海报道】6月22日17时22分许,安亭镇安拓路56弄上海汽车创新港8号楼3楼,一辆蔚来测试车从高处坠下,致使杜某和张某某两名试车员受伤,120到场后将两人送至安亭东方肝胆医院救治。其中杜某因抢救无效身亡,张某某经医院手术后效果不佳,于23日凌晨宣布死亡。【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突发】上海一辆蔚来测试车从高处坠下,两名试车员送医后不幸身亡
蔚来依旧 “软绵绵”,底气只能靠新车?
蔚来汽车:上海订单情况一直良好 5月新增订单量大幅增长
第一个“爆雷”的造车新势力,为什么是蔚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