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全网喊话劝你善良:善语结善缘

近日,官宣退网的罗永浩忽然闪现短视频平台。在短视频中坦言自己要做个善良的人,并号召网友一起善语结善缘。

对于为何退出社交平台,罗永浩也给出了合理的解释称:我生性顽劣、口无遮拦,有攻击型人格,做了企业负责人以后也经常约束不好自己,为公司无端惹了很多没必要的麻烦。如果算总账的话,甚至有可能说不清我的个人影响力对公司整体上是加分还是减分。

6月12日晚间,罗永浩宣布退出全部社交平台,正式开启AR创业。罗永浩微博也更名为“交个朋友直播间”,与此同时,罗永浩已重新注册“产品经理罗永浩”账号,用于“业务交流和辟谣”。

同时罗永浩微信公众号也已更名为“交个朋友直播间”,罗永浩抖音、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均改名。【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鞭牛士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罗永浩全网喊话劝你善良:善语结善缘
罗永浩:直接债务还剩不到一亿,今年11月前后还完
罗永浩官宣退出社交网络 正式开启AR创业
对话罗永浩:再创业可能后悔,不再创业百分之百后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