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市场教父”:比特币是股市底部的领先指标

“新兴市场教父”麦朴思(Mark Mobius)周三表示,比特币是股市底部的领先指标。

麦朴思表示,“加密货币是衡量投资者情绪的指标,比特币下跌,第二天道琼斯指数下跌。这就是现在的模式。这表明比特币是一个领先指标。”

麦朴思称,只有当机构投资者和散户真正“认输”并因亏损而停止向市场投入更多资金时,市场情绪才会触底。“那就是开始买入股票的时候了。”

对全球经济衰退风险的担忧已经抹去了比特币数十亿美元的市值,该加密货币从峰值下跌了约70%,目前交易价格接近20000美元。这一暴跌恰逢备受关注的MSCI全球股票指数跌入熊市,投资者担心大多数国家利率上升以及供应链中断的影响。

他还称,只要比特币投资者“仍在谈论逢低买入,就意味着有希望的感觉。这也意味着我们还没有达到熊市的底部。”【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又一做空工具来袭!人人皆可做空
俄罗斯第三大油企与比特币矿企BitRiver合作开采比特币
“新兴市场教父”:比特币是股市底部的领先指标
豪赌比特币浮亏超55%,萨尔瓦多总统:要耐心,熊市后会大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