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24年超特斯拉?马斯克:我不同意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二驳斥了媒体最近的一项预测,及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将在2024年超过特斯拉,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根据研究公司彭博咨询(Bloomberg Intelligence)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特斯拉可能在未来18个月内继续保持全球电动车销售第一的位置,但2024年大众预计将取代特斯拉,成为电动汽车销量冠军。

马斯克在卡塔尔经济论坛上回答有关电动汽车领域竞争的一个问题时说:“我相信这个预测来自你们。我不同意这个预测。”

马斯克没有直接回应接下来的问题,即他是将通用汽车、大众汽车还是来自中国的初创公司视为真正的竞争对手。

马斯克说:“我不得不说,我对中国的汽车公司印象非常深刻,对中国的所有公司都印象深刻。我认为他们非常有竞争力,工作努力,而且很聪明。”

大众预计到2030年,电动汽车将占其全球销量的一半。该公司去年在全球销售了860万辆汽车,其中45.29万辆是纯电动汽车。

相比之下,特斯拉去年销售了近100万辆电动汽车,并在今年年开设了两家新工厂,如果这两座工厂全面投产,预计将使特斯拉的产能增加100万辆。【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大众2024年超特斯拉?马斯克:我不同意
马斯克告诉推特员工:想成功,就向微信和TiKToK学习
马斯克狂怼YouTube,网友建议:把它也买下
马斯克与拜登隔空“互怼” 一个谈“超糟糕预感”一个祝“好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