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来了!苹果公布iOS 15关键数据:更新率近90% 快升级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iOS 16,苹果更新了iOS 15普及率数据,上次更新还是今年1月。5 个月过去了,在过去四年推出的设备中,iOS 15的普及率达89%,iOS 14的普及率仍然有10%,1%为较早版本。

今年1月之后,苹果发布了多个 iOS 15 更新,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支持在佩戴口罩时使用面容ID的 iOS 15.4,这个提升也是引来不少用户纷纷选择升级。

在 iPad 方面,在过去四年推出的设备中,iPadOS 15的普及率达79%。18%仍然使用iPadOS 14。3%为较早版本。所有的设备中,iPadOS 15的普及率达72%,18% 仍然使用iPadOS 14。10%为较早版本。

在这之前,移动数据公司Mixpanel的统计显示,iOS 15 正式版发布至今超过了 250 天,安装普及率也接近了 90%。iOS 15 的普及率为 88.9%,比十周前增加了10%。

从之前曝光的消息看,苹果将发布的iOS 16 和 iPadOS 16,其将重新设计iOS的锁屏和部分预装 app,iPadOS 16会有全新的多任务管理功能。【责任编辑/AMY】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OS 16来了!苹果公布iOS 15关键数据:更新率近90% 快升级
俄部长:2024年iPhone在俄罗斯市场的份额将减半
iPhone 14已提前陷入产能不足?富士康招工返费近万元
近万元的iPhone13pro系列卖到脱销:将增产1000万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