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疫情下韩国近四成青少年手机成瘾

韩国青少年政策研究院和女性家庭部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韩国10到19岁的青少年中,有37%的人过度依赖智能手机。

该比例在2019年以前的几年保持在30%左右的水平,在新冠疫情爆发的2020年飙升到35.8%,去年进一步攀升。初中生过分依赖手机的比例最高,达到41%。其次是高中生(36.4%)、小学生(31.6%)。依赖手机的青少年主要打开的内容有视频(98.5%)、游戏(96.7%),即时通讯程序(96.5%)。【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调查显示:疫情下韩国近四成青少年手机成瘾
与美国争锋?韩国芯片制造商投资将达3000亿,力争成为半导体霸主
韩国去年电动汽车注册量首超10万辆,同比增115%
韩国2021年GDP增长4%,创近11年新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