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官方推特账号几乎一半粉丝是“假”的,马斯克的超七成

据美国《纽约邮报》、《新闻周刊》17日报道,一项新的审计揭露,美国总统拜登官方账号当前的2220万推特粉丝中,几乎一半是“假粉丝”。而特斯拉CEO马斯克9330万推特粉丝中则有约70.2%是“假粉丝”。

《新闻周刊》报道称,美国软件公司SparkToro为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进行的审计发现,拜登的美国总统官方账号(@POTUS)中,49.3%的粉丝是“假粉丝”。

据报道,SparkToro的审计工具将“假粉丝”定义为“无法访问且看不到该账户推文的账户(要么因为这些账号是垃圾邮件账号、机器人、政治宣传等,要么因为这些账号不再活跃)。”

《纽约邮报》则提到,目前正准备收购推特的特斯拉CEO马斯克对推特上越来越多的虚假账户表示担忧,并提议对虚假账户进行严厉的打击。该报道说,SparkToro对马斯克的推特粉丝也进行了同样的审计,审计发现马斯克9330万推特粉丝中有约70.2%是“假粉丝”。

据《纽约邮报》报道,马斯克曾表示,他相信20%的推特账户都是假的,并发誓在问题解决之前,他不会以440亿美元收购这家社交媒体巨头。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16日连发13条推文,详细解释推特上的垃圾邮件及处理问题。他承认垃圾邮件损害了推特上真实用户的体验,称推特公司每天要处理超过50万个垃圾邮件的账户,还有数百万个怀疑可能是垃圾邮件的账户,但处理方法还面临困难和挑战。对于这番解释,马斯克回了个“便便”的表情符号表示不满。【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拜登官方推特账号几乎一半粉丝是“假”的,马斯克的超七成
推特:马斯克签署收购协议时并未要求更多信息
Twitter新CEO是技术至上的印度工程师
又有硅谷大佬被从自己创办的公司“赶出”!这次是推特CEO Dorsey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