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爆料:苹果将于秋季推出第二代AirPods Pro

据苹果爆料专家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称,苹果计划在今年秋天发布第二代AirPods Pro,据传其将采用新的设计,改进音频质量,并将整合某些健康功能。

古尔曼表示:“期待苹果今年秋季推出新款AirPods Pro。目前的型号于2019年秋季上市,对于部分早期采用者来说,电池续航时间可能成了很大麻烦。此外,我们还可以期待AirPods Max推出新的颜色。我们希望降价。”目前AirPods Max在官网售价为4399元人民币。

AirPods Pro自2019年发布以来始终没有升级过,有许多传闻苹果将在今年推出新款型号。古尔曼关于秋季发布的说法与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之前分享的信息一致,后者表示第二代AirPods Pro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他们都预计,新款AirPods Pro可能采用更紧凑的设计,配备新的充电外壳,并支持无损音频协议。

苹果于2020年12月推出了AirPods Max,预计该公司短期不会推出第二代机型。相反,苹果被认为正在研究新的颜色选择。

据古尔曼透露,新的颜色仍在研究中,但没有提供何时可能发布的时间表。AirPods Max最初推出时有几种颜色,包括太空灰、银色、绿色、粉色和天蓝色。【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网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疫情期间 苹果中国研发团队变得更重要 甚至用直播协助美国技术团队
【苹果派】爆料:苹果将于秋季推出第二代AirPods Pro
苹果为何不愿向第三方开放感应支付功能?保护收入是主因
苹果隐私负责人将在欧盟数据保护会议上发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