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聘请福特资深高管 加大电动汽车开发力度

苹果公司已聘请到福特汽车帮助负责安全和车辆工程的资深高管,这表明这家iPhone制造商再次加大电动汽车的开发力度。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科技巨头聘请了Desi Ujkashevic参与汽车项目。Ujkashevic从1991年开始在福特工作,在福特的最新职位为安全工程全球主管。在此之前,她帮助管理福特很多车型的内部、外部、底盘和电气部件的工程设计。

根据她在领英上的个人资料,她曾参与过福特的Escape、Explorer、Fiesta和Focus车型、以及Lincoln MKC和Aviator。她还帮助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开发新的电动汽车。而且Ujkashevic还拥有处理监管问题方面的经验,这对于苹果(159.48,1.52,0.96%)公司把车开上路至关重要。

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苹果拒绝就此事置评。福特汽车(14.56,0.29,2.03%)同时表示,Ujkashevic已从该公司退职。【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聘请福特资深高管 加大电动汽车开发力度
曝鸿海将组装苹果汽车 定位超过BBA 车价65万以上
三度停滞,苹果造车到底在纠结什么?
苹果造车梦碎?汽车团队被曝早已解散,此前多名员工相继离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