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推特可能对政府和商业用户收费,普通用户仍免费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二表示,推特可能会向商业和政府用户收取少量费用,但对普通用户仍将免费。

马斯克说,推特将始终对“普通用户”保持免费,但政府和商业用户可能需要付出“轻微成本”。

马斯克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出席Met Gala慈善晚会时表示,他希望将推特的影响力扩大到目前的“小众”之外,直到大多数美国人使用这个社交媒体平台。

马斯克说,他希望推特“尽可能广泛地包容,理想情况下,让美国大多数人都在上面聊天”,并尽可能得到信任。【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称推特可能对政府和商业用户收费,普通用户仍免费
马斯克:要让 Twitter 从小众迈向主流
三个月完成猎杀:推特无力抵挡马斯克
马斯克440亿美元收购推特后,特朗普:我不会重返推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