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黄金仍受追捧 比特币或跌至三万美元

在复活节周末之后,比特币的价格跌至4万美元以下,这种贵金属正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4月18日,一项新的分析警告称,比特币(BTC)有望出现反弹,但仍有可能在5月前跌至3万美元。

Cointelegraph Markets Pro和TradingView的数据显示,4月18日,由于对该货币对的看跌预期上升,BTC/美元徘徊在39,000美元附近。

比特币在4月18日前一天失去了4万美元的支撑位,由于复活节周末,在美国和欧洲股票没有交易的情况下,比特币面临着稀薄的流动性。

对于知名交易员Crypto Ed来说,近期的回落应该会在反弹开始前在37500美元见底。

“首先需要收回4万美元;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肯定会给市场一个看涨的冲动,”他在最近的YouTube更新中说。

果真如此的话,4.3万美元可能是当地的最高价,但展望未来,前景黯淡。使用Elliott Wave分析,Crypto Ed预测近期的下行走势将重复,其间穿插着短暂的缓解反弹。他总结说,目标是3万美元。

“这是未来两周的风险,”他补充说。

受欢迎的Twitter账户比特币杰克(Bitcoin Jack)也呼吁,未来几周应该作为长期价格走势的清算刻。

正如Cointelegraph此前报道的那样,5月或6月3万美元的目标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尽管比特币面临压力,但在4月18日,避险黄金并没有遭受痛苦。

在过去一周持续攀升后,XAU/美元再度攀升至2,000美元关口,离阻力位仅差2美元,随后回落至1,990美元左右。

尽管如此,美元兑美元仍交投在3月11日以来的最高位,令美元自身的强势受到追捧。

“比特币和黄金的50天相关系数在负0.4左右,是201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记者Colin Wu在谈到黄金和比特币不同价格表现的影响时指出。

“目前,比特币仍与纳斯达克100指数(Nasdaq 100 index)密切相关。纳斯达克100指数今年下跌了15%,而比特币下跌了16%。”【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元、黄金仍受追捧 比特币或跌至三万美元
利率不断上升,比特币的风险回报比不香了?
委托购买比特币合同是否有效?北京仲裁委:比特币属虚拟财产,受法律保护
比特币跌破40000美元,6月将跌至30000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