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第一季度全球销量下跌15%,纯电销量暴增210%

4月7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第一季度全球交付量情况。尽管半导体供应短缺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影响了业务,梅赛德斯奔驰1至3月的交付量仍然超过50万辆(同比下跌15%)。其中梅赛德斯迈巴赫和S级的销量分别同比大涨161%和67%,梅赛德斯高端车型(包括梅赛德斯AMG、迈巴赫、G级、S级、GLS和EQS)的销量同比增长1%至76,200辆;梅赛德斯电气化车型的销量同比上涨37%至67,800辆。受EQA、EQS和EQC销量的推动,梅赛德斯第一季度纯电动车销量达到21,900辆,同比暴增21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销量也创下了同期新纪录,达45,900辆,同比增长8%;总的来说,梅赛德斯电气化车型(纯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销量现在占总销量的15%。【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智驾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奔驰第一季度全球销量下跌15%,纯电销量暴增210%
【3·15】数百车主三次联名维权 奔驰现防冻液渗漏和驱动电机故障
长达半年跟踪报道EQC电机故障 北京奔驰近日召回万辆问题车
戴姆勒集团将正式更名为梅赛德斯-奔驰 进一步聚焦电动汽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