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俄罗斯赢了专利官司 但手机已停止发货

北京时间3月18日早间消息,从去年开始三星便卷入一起专利诉讼官司,俄罗斯裁定三星61款智能手机无法进口到俄罗斯并销售,不过周四时俄罗斯法院推翻了该裁定。

简言之,按照俄罗斯法律三星可以在当地销售被禁手机。不过月初时因为俄乌冲突,三星已经停止向俄罗斯发货。

去年SQWIN SA起诉三星,它认为三星Pay侵犯自己在俄罗斯注册的电子支付系统专利。虽然俄罗斯法院下达了禁令,但禁令并没有真正执行,因为三星上诉,SQWIN SA要求采取临时措施没有得到批准。

2021年四季度时三星是俄罗斯最大的手机销售商,拥有30%市场,随后是小米的23%、苹果的13%。【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在俄罗斯赢了专利官司 但手机已停止发货
芯片业务大扩张,三星要全面开花
三星营收创纪录 员工寻求大幅加薪“分蛋糕”
三星已经开启了尚未发布的 Galaxy S22 的预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