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停车场起火,再曝自燃,两年内已发生5起起火事故

2月25日消息,网传视频显示,疑似一辆理想ONE起火自燃。

视频显示,这辆理想ONE撞上道路中间的水泥墩,车身出现起火。理想ONE整个车身被大火完全覆盖,火势十分凶猛,现场浓烟滚滚。

据悉,当时车辆的小电瓶还处于工作状态,车辆后雨刷仍在摆动。

就在前一日,理想ONE也曝出自燃起火事件。

网络视频显示,一辆理想ONE在室外停车场中,起火燃烧,起火部位主要是车辆的前舱位置。且火势非常凶猛,经过长时间燃烧后,车辆已经完全烧成了空壳,只剩下框架。

截至目前,理想ONE官方仅对室外停车场自燃作出了回应,称正在调查中。

理想ONE作为理想汽车的唯一一款车型,于2018年10月发布,2021年全年销量曾达到9.13万辆。随之而来的断轴、油门踏板失灵、车辆趴窝等问题,将理想汽车推向漩涡。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理想汽车公开报道的第5起起火事故,2020年5月、8月、11月都曾曝出起火问题。【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财经天下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理想ONE停车场起火,再曝自燃,两年内已发生5起起火事故
理想汽车发布年度财报 收入42亿美元 全年交付9万辆
理想汽车:首席技术官王凯因个人原因辞职
理想汽车第三工厂或落户重庆 造车新势力提前备粮迎新一轮博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