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车闻伟:造车不会儿戏,首次产品发布会邀请李想出席

【IT时代网综合报道】团车CEO闻伟微博发文,回应近日与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的争辩。闻伟表示,造车不会儿戏,团车首次产品发布时诚邀李想出席。【责任编辑/邹琳】

以下为全文内容:

这两天莫名登上热搜,要感谢@李想 先生的关注与质疑。世界上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新势力之所以新,是前人的积累和后人的无惧。无惧不是盲目,造车不会儿戏。所以我诚挚地邀请李想先生在我们首次产品发布时可以拨冗出席。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被李想质疑的团车网回应了,这家汽车交易平台也要进军造车
团车闻伟:造车不会儿戏,首次产品发布会邀请李想出席
李想炮轰团车“大概率是骗子”,团车反怼“别把自己当先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