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卖不停,“木头姐”连续四天抛售特斯拉

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公司在2022年头四个交易日连续出售特斯拉股票,继周一和周二套现近1亿美元后,周三又卖出了19212股,套现约2090万美元,周四卖出4620股,价值约490万美元。

特斯拉股价周一大涨13.5%,但之后连续三天下跌,回吐了周一的几乎全部涨幅。该股周四收盘下跌2.15%,报1064.7美元。

自去年9月8日以来,伍德的基金一直在抛售特斯拉的股票。在周四的交易后,她旗下三只ETF总计仍持有约160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逾17亿美元。【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年卖不停,“木头姐”连续四天抛售特斯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