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明年的投票委员偏鹰派 可能要靠拜登的理事提名人选来平衡

按照推算,美联储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明年将有鹰派倾向,因为在年度投票权轮换中,一些通常更加鸽派的地区联储行长将被轮下。

但拜登政府可以通过美联储理事会三个空缺岗位的提名人选来恢复平衡。

轮上投票权的地区联储行长包括堪萨斯城的Esther George、克利夫兰的Loretta Mester、圣路易斯的James Bullard以及仍在招聘的波士顿联储新行长。在此期间,费城联储的Patrick Harker将代替波士顿投票。

轮下的地区联储行长包括芝加哥的Charles Evans、亚特兰大的Raphael Bostic、里士满的Thomas Barkin和旧金山的Mary Daly。

Bullard、Mester和George最近都对物价飙升发表了鹰派评论。

不过,更大的问题是谁来填补美联储理事会的三个空缺。白宫12月17日表示,总统乔·拜登计划在年底前提名人选。但此后一直未更新具体日期。【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联储明年的投票委员偏鹰派 可能要靠拜登的理事提名人选来平衡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宣布加速Taper 点阵图显示明年加息三次
安联首席经济顾问:美联储正因其通胀论调失去信誉
耶伦再次强调:美联储不会允许1970年代的高通胀情境重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