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达:出资60亿元认购蚂蚁消金20%股份

【IT时代网广州报道】12月24日晚间,中国信达在港交所公告称,作为增资认购方之一,与目标公司、其他增资认购方及其他现有股东订立股权认购协议。根据股权认购协议,目标公司向全体增资认购方增发注册资本人民币220亿元。其中,中国信达将出资人民币60亿元,以现金方式认购目标公司20%股份权益。

公告显示,增资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80亿元增加至人民币300亿元,中国信达将持有目标公司24.003%股份权益。

据公告,目标公司为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中国信达:出资60亿元认购蚂蚁消金20%股份
蚂蚁金服否认关停相互宝 今年已有1370万余人退出
IPO暂缓,阿里一夜跌去4400亿,蚂蚁2万亿估值能不能保得住?
【人事】胡晓明接任蚂蚁金服CEO 提速全球化内需科技3大战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