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就模特妆容不适感道歉:页面已替换,无刻意丑化之意

【IT时代网深圳报道】12月26日,“三只松鼠 模特”登上微博热搜。

对此,三只松鼠方面表示,该广告宣传页面于2019年10月上线,时值国潮风流行,因此选择“国潮风”来进行广告拍摄,意图传达给消费者国潮的视觉感受。该页面中模特为中国人,其妆容均基于其个人特征打造,绝无刻意丑化之意。

此外三只松鼠官方微博也发文,表示针对网友反馈模特妆容不符合大众审美并由此产生不适感,三只松鼠深表歉意,并第一时间已进行页面的替换,且已安排排查公司其他产品页面,杜绝类似情况产生。【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只松鼠就模特妆容不适感道歉:页面已替换,无刻意丑化之意
三只松鼠代工模式致食安事件频发 5年销售费增10倍反超净利
零食被指发霉变质,三只松鼠回应:已先行赔付,将回寄产品送检
“网红零食第一股”营收股价双滑坡!创始人:习惯放缓增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