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642家房产中介门店关停 二手房交易规模快速萎缩

今年以来房地产中介行业加速出清,据相关数据统计,今年前9个月,深圳已有642家中介门店关停。多项数据显示,房地产中介行业正经历低迷阶段,上市房产中介公司贝壳、房多多、我爱我家等多家公司的三季度业绩显示,二手房交易规模快速萎缩。

有业内人士认为房产中介行业加速出清未必是坏事,过去多年每逢行业下行周期时,房产中介公司多采取降薪、裁员、关店等压缩成本相关举措。【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央视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深圳642家房产中介门店关停 二手房交易规模快速萎缩
百强房企拿地总额同比下滑近2成!单月销售额下降近4成!
瑞银证券董事长钱于军:房地产是一个“有问题的”金融资产 流动性太低了
周天勇:要给年轻人提供更多廉租房 不要把房屋当生意来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