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称疫情有望在明年结束

当地时间15日,世卫组织官员表示,奥密克戎毒株正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快速传播,但目前对该毒株的研究仍在早期阶段。不过,在现有防疫手段能广泛应用的前提下,如果能继续控制新冠病毒的传播并减少死亡率,新冠肺炎大流行“非常有希望”在2022年结束。【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央视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世卫称疫情有望在明年结束
卫健委:元旦春节疫情传播风险加大!多地发布通知倡导就地过年
IMF首席经济学家:全球面临通胀压力和奥密克戎带来的风险
南非最大电信公司MTN宣布将开除拒绝接种疫苗员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