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副总裁,子品牌iQOO负责人冯宇飞离职,其微博认证已取消

有知情人士透露,vivo 副总裁、iQOO 负责人冯宇飞已经离职。

冯宇飞的微博 ID 为“酷客冯宇飞”,目前,该微博账号的“iQOO 品牌总经理”认证已经取消。

值得注意的是,iQOO 最近宣布将在 12 月 20 日正式发布 iQOO Neo5S 手机,冯宇飞的微博却一反常态,处于“静默”状态。

公开资料显示,冯宇飞于 2006 年毕业于湖南工业大学,专业为市场营销,毕业后曾在魅族工作。冯宇飞在 2010 年 2 月加入 vivo,在 vivo 曾担任品牌推广总监等职,推动了 iQOO 品牌的传播。

iQOO 是 vivo 的子品牌,诞生于 2019 年,专门面向互联网年轻人群,iQOO 是“I Quest On and On”的简称,寓意“追求不止、进击不止”。【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vivo副总裁,子品牌iQOO负责人冯宇飞离职,其微博认证已取消
时尚达人的实惠之选,vivo S10e迪信通火热销售中
专访倪旭东:让更多人享受自由创作,是vivo的初心和愿景
120Hz体验大不同 vivo X70 Pro+成新赛季通行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