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务部长称若不能解决芯片危机会造成毁灭性影响

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表示,如果国会不马上通过拜登政府旨在缓解芯片短缺问题的法案,对美国经济将产生“毁灭性”影响。

“延后通过的后果再怎么说都不夸张,”雷蒙多周四接受采访时称。“如果不能在圣诞节前完成,就必须在1月完成,因为长期回避这个问题的后果对我们的经济和国家安全来说确实是毁灭性的,”她说道。

雷蒙多一直在敦促国会通过《芯片法案》以提供520亿美元帮助计算机芯片制造商,缓解供应短缺局面。

德克萨斯州共和党参议员John Cornyn周三表示,《芯片法案》可能要到2月才能通过。【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商务部长称若不能解决芯片危机会造成毁灭性影响
国产手机四强“集结”芯片赛道
德勤:明年芯片仍将供不应求
国产首个4K级高性能GPU “风华1号”重磅发布,性能实现突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