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讯精密:已为电子烟市场需求做好准备 收获了品牌客户认可

12月9日,立讯精密(002475)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已为电子烟市场需求做好准备,目前业务进展顺利,也收获了品牌客户高度认可。

有投资者提问称,从媒体公开报道看到,立讯精密下属的恩施和东莞两家子公司涉足电子烟领域。

天眼查信息显示:今年5月25日,立讯精密新成立了一家全资控股公司立讯电子科技(恩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45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电子烟雾化器(非烟草制品、不含烟草成分)生产;电子烟雾化器(非烟草制品、不含烟草成分)销售等。

8月10日,立讯精密又成立了另一家全资控股公司立鼎电子科技(东莞)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李敏,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电子烟雾化器(非烟草制品、不含烟草成分)生产;可穿戴智能设备制造;工业机器人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等。

12月8日,天风证券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指立讯精密为苹果第二代元宇宙硬件之赢家,立讯精密已经连续两日大涨。9日收盘,立讯精密报收45.61元,涨幅为3.45%。【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立讯精密:已为电子烟市场需求做好准备 收获了品牌客户认可
【财报】“果链”巨头立讯精密上半年“增收不增利”加剧
消息称立讯精密将代工iPhone 13 Pro 蓝思科技等也将供应零部件
两个月蒸发2000亿!股价暴跌40%,市场为何抛弃立讯精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