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把所有CEO都换了!还合并消费电子和移动业务部门

三星电子一口气更换了所有CEO。

12月7日,三星电子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电子影像显示业务负责人韩钟熙(Jong-Hee Han)任副董事长兼CEO,领导由消费电子和移动业务合并新成立的SET部门。任命Kyehyun Kyung为CEO,负责设备解决方案(DS)部门。

此前三星电子共有三位CEO,包括金基南、金玄石和高东真,他们分别负责半导体、消费电子和移动业务,三名CEO的管理制度开始于2018年3月。

三星电子称,韩钟熙是电视研发领域的领军者,对于三星电视销量在全球范围内的连续增长,他功不可没。他将加强SET部门不同业务之间的协同作用,并推动新的技术和业务发展。

DS部门负责人Kyehyun Kyung曾担任三星电机CEO,是一名半导体方面专家,曾是三星电子闪存产品和技术团队的负责人。他将帮助维持公司在半导体领域的领导力,并推动零部件业务的创新。

三星电子表示,新任命是“为了公司未来增长的下一阶段并加强其业务竞争力”。

韩国《东亚日报》曾报道称,在11月29日,三星公布了人事制度革新方案,核心就是取消论资排辈,可以像初创企业一样,出现30多岁的高管和40多岁的CEO。三星电子称,为了引领新时代、新变化,将果断实施人事制度和组织文化革新。

韩媒称,三星决定取消作为晋升必备条件的阶段性标准滞留时间。以前,从部长级晋升到管理人员需要5至7年,但今后不论年度、年龄,只要成果得到认可,就可以直接晋升为管理人员。作为管理人员的专务和副社长被合并为副社长,减少了晋升到社长的阶段。【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电子把所有CEO都换了!还合并消费电子和移动业务部门
韩联社:三星李在镕在美会见政府高层,今明或将公布美国工厂选址
【财报】三星电子第三季度净利润105亿美元 同比增长31.3%
芯片价格持续上涨 三星料Q3利润创三年最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