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报告称电动汽车可靠性欠佳,特斯拉连续两年倒数第二

美国权威汽车杂志《消费者报告》周四公布的2021年汽车可靠性报告显示,电动汽车的表现普遍不佳,特斯拉及其电池驱动车型连续第二年排在倒数第二。只有福特汽车的林肯品牌表现更差。

但《消费者报告》称,电池或电动机并不是导致电动汽车可靠性下降的原因。汽车制造商,尤其是特斯拉,为了让他们的汽车感觉更现代,吸引早期用户,都加入了各种高科技的小玩意。

《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高级总监杰克-费舍尔(Jake Fisher)表示:“很多电动汽车都处于高端市场,它们采用了很多新技术,比如用新方法打开车门。这就造成了问题。”

电动汽车通常配备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大触摸屏,以及可以从云端发送新软件的无线更新等功能。软件和设备相对较新,《消费者报告》称汽车制造商还没有解决这些问题。

特斯拉Model X、Model Y suv和Model S轿车的可靠性均低于平均水平。费舍尔表示,只有Model 3达到了平均水平,并获得推荐评级。

不仅是特斯拉,奥迪E-Tron和大众ID.4电动汽车的可靠性也低于平均水平。但有一个例外,福特的野马Mach-E电动汽车表现不错。

总体而言,日本品牌占据了前10名中的8个。雷克萨斯位居第一,其次是马自达、丰田、英菲尼迪和别克。本田、斯巴鲁、讴歌、日产和Mini也榜上。通用汽车的别克和宝马的Mini是前十名中仅有的两个非日本汽车品牌。【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报告称电动汽车可靠性欠佳,特斯拉连续两年倒数第二
“木头姐”凯西·伍德:特斯拉可能在未来5年占领逾20%的汽车市场份额
特斯拉跌入熊市行情:盘中跌超5% 较历史高位回落逾21%
传奇投资者格兰瑟姆:特斯拉处于泡沫中,3000美元可能性为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