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三星和SK海力士预计将向美国提交芯片业务信息

韩国先驱报11月3日报道,业内人士周三表示,韩国前两大芯片制造商三星电子SK海力士预计将在11月8日最后期限前向美国政府提交其芯片业务信息。

此前,美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警告说,如果公司不回应这一要求,“那么我们的工具箱里还有其他工具,要求他们向我们提供数据。我希望我们不会走到那一步。但如果我们不得不这样做,我们会的。”

报道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三星官员说:“除了遵守这一要求,似乎没有其他选择。”

韩联社此前报道称,美国商务部此前以提高芯片供应链透明度为由,要求三星电子、SK海力士等全球半导体企业在11月8日之前提供供应链相关信息。有消息称,韩企将在不违反合同保密条款的前提下在最小范围内向美方提供有关信息。【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韩媒:三星和SK海力士预计将向美国提交芯片业务信息
Strategy Analytics:三星反超苹果 成第三季度北美地区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财报】三星电子第三季度净利润105亿美元 同比增长31.3%
Interbrand全球最佳品牌榜前五!三星电子品牌价值创历史最大增幅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