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童英语被曝欠薪,员工讨薪最高超11万元,全国多地关店

近日,树童英语掀起了关店潮,全国校区几乎全部停摆,公司也因为债务纠纷被起诉。记者走访了树童英语的注册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福德路786号,据知情人介绍,这里往常人来人往,非常热闹,但如今已变得格外冷清,大门玻璃上贴着满满的来自广州、深圳等地的劳动仲裁应诉通知书、出庭通知书等。

格外醒目的,是一张按着讨薪人员红手印的拖欠工资明细表,讨薪的最高金额超过11万元。除了被拖欠的工资以外,1万到5万元不等的“学习卡”的退费问题也让员工们十分担忧。

按照公司内部规定,工作满半年的顾问必须购买一种类似保证金但没有任何价值的学习卡,如果不购买“学习卡”,提成收入要打6折。除顾问外,分校校长、副校长以及部分涉及销售业务的老师也会购买“学习卡”。【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央视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树童英语被曝欠薪,员工讨薪最高超11万元,全国多地关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