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员工抨击Facebook传播仇恨内容 加剧世界冲突

本周一,美国社交媒体公司Facebook前员工弗朗西斯·豪根在英国议会作证,指认脸书的算法加剧了极端和仇恨内容的传播,令其用户偏向极端和分化,继而在世界各地引发更多暴力和冲突。

此外,美联社援引豪根先前向美国政府和监管机构披露的资料报道,称脸书在全球拥有超过29亿月活跃用户,庞大的用户群在推动脸书估值的同时,也在成为犯罪的温床。例如,中东地区的人贩子正在利用脸书和旗下平台贩卖人口。【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中国日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前员工抨击Facebook传播仇恨内容 加剧世界冲突
脸书遭遇苹果隐私新政打压 计划改名
Facebook面临增长问题:美国年轻用户数量下降
女吹哨人引发Facebook内部地震:有员工赞成,有员工批评其动机可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