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深圳等地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全力以赴保交楼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据“恒大集团”微信公众号10月24日消息,位于恒大总部所在地的恒大集团深圳公司包含深圳、东莞、江门、汕尾、珠海、中山6地10余个项目的复工复产工作正有序进行中。其中,进度较快的深圳恒大城市之光、江门恒大泉都、中山恒大御府等皆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将陆续向业主交付;深圳恒大珺睿大厦、深圳恒大城、东莞恒大悦龙台、珠海恒大滨江左岸等项目部分楼栋已于近期陆续封顶。恒大表示,所有员工坚守岗位一线,在保质保量的原则下,各项目皆按照施工计划紧锣密鼓地进行。

另据“恒大地产在珠三角”微信公众号消息,恒大珠三角公司正与各项目参建单位积极恢复生产秩序,目前广州、佛山、肇庆、阳江、清远、惠州、河源等区域40余个在建楼盘现场施工正平稳、安全、有序地展开。【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恒大集团:深圳等地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全力以赴保交楼
恒大自救:现房销售,全面转向新能源汽车!许家印:10年内不买地
央行行长易纲:总体上恒大事件对金融行业的外溢性可控
香港财务汇报局:就中国恒大集团有关持续经营的汇报展开调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