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外长:对华优先,不会排除5G设备供应商

10月21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与巴西外长弗兰萨视频会晤。

王毅表示,中国和巴西都是具有全球影响的大国和新兴市场经济体代表,双方应保持和加强战略沟通,巩固政治互信基础,支持彼此核心利益,坚持走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应携手克服疫情影响,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应做践行多边主义的领路人,建设开放经济的先行者,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好伙伴。

弗兰萨表示,巴方高度重视巴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把加强对华合作视作优先事项。在5G技术方面,巴西重申不会排除任何一个设备供应商。巴方相信中方一定会办好北京冬奥会。【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环球时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巴西外长:对华优先,不会排除5G设备供应商
疯狂开店!华为不甘心只卖车
华为在迪拜签约全球最大储能项目,储能规模达1300MWh
华为云计算在北京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张平安为法人代表

精彩评论